羊年贺岁神剧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今日开播

来源:魔力宝贝 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1-21 18:08

2015羊年贺岁神剧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1月21日全网开播!该剧不仅邀请《智慧树》阿偶刘雪涛、电竞圈人气偶像小苍,著名主播安蕾尔、解说大神Magic yang、网络红人卑鄙马维斯等众多人气明星加盟,更有神似安吉丽娜朱莉的外籍演员奥西、颜值爆表的新晋小生卢冰铉参演,让该剧颇具大片风范!

>>>>点击观看神剧首集<<<<<

羊年贺岁神剧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今日开播-1.jpg

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是一部回顾游戏发展史、向多款经典游戏致敬的诚意之作。故事主人公王聪思(刘雪涛饰)作为宅男中的战斗机,因机缘巧合一夜之间住进豪宅,就此展开与萝莉、御姐、女王、病娇、人工智能五类女孩朦胧的感情纠葛。该剧笑料不断,尤其是剧中各种乱入的恶搞广告颇有创意,试图闪瞎观众的眼球。

羊年贺岁神剧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今日开播-2.jpg

90后一代熟知的电视剧《智慧树》中红鼻子阿偶扮演者刘雪涛,在本剧中饰演因失业失恋面临窘境的男主,因一次偶然机会入住高档公寓,从此步入宅男天堂,走向人生巅峰。雪涛优秀的表演功力把宅男的“贱”和“萌”发挥得淋漓尽致,颇具感染力。

电竞圈人气偶像小苍在剧中饰演当红职业电竞选手,前往公寓挑战住客之一、半岛国背景的前任电竞选手,与之就war3展开激烈角逐。著名游戏主播、ACFUN红人安蕾尔则扮演人工智能机器,能够现身并控制任何屏幕,貌似神一般的存在。

羊年贺岁神剧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今日开播-3.jpg

游戏解说大神、WCG全国总冠军、电竞圈元老级人物Magic yang不但选择此剧作为荧幕首秀,还在剧中贡献给观众一段关于自己和“前女友”的八卦秘史。而网络红人卑鄙马维斯的更是发挥极致演技,不顾形象尝试各类造型与角色,只为取悦观众。

羊年贺岁神剧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今日开播-3.jpg

此外,颜值爆表的逗比小次郎(卢冰铉饰)与劳拉(奥西饰)的戏份也为该剧增色不少。这对欢喜冤家担纲演出了剧中不少精彩的动作戏,大有古墓丽影 Laura对抗合金装备snake的即视感。 

羊年贺岁神剧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今日开播-5.jpg

羊年贺岁神剧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今日开播-1.jpg

谁说宅男是loser?本剧把不为人知的宅男另一面show给你看。第一集已于今日全网开播,请搜索《宅男的恋爱养成》先睹为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