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王大人驾到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“声色”圣诞节

来源:魔力宝贝    发布时间:2014-12-25 18:06

与妹子们一起过圣诞,《魔力宝贝》手游推出《泡妞三十六计》系列视频最终章,高冷女王隆重登场,让无往而不利的泡妞大师也遭遇重大挫折。这个圣诞节,有获得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唯一正版授权的手游大作《魔力宝贝》相伴,有各种趣味十足的活动和大奖,还有各种萌妹子音环绕耳边,这个圣诞,有“声”有“色”,绝不单调。

女王大人驾到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“声色”圣诞节-QQ图片20141225101309.png

【女王驾到 玩《魔力宝贝》手游学习泡妞新技能】

拥有男神外表的帅哥因何在泡妞的过程中屡屡受挫,外形猥琐的胖子又为何大受美女青睐,《魔力宝贝》手游全新上线的语音系统、送花功能、拉风光武都成为了胖子的泡妞神器,让各种类型的妹子心动不已。最终章女王大人驾到,以往的泡妞办法变得统统不奏效,看胖子如何使出浑身解数拿下女王大人,还能顺便学习泡妞新技能。

女王大人驾到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“声色”圣诞节-图2.jpg

【登录送礼 幸运神石从天而降】

圣诞活动期间,20级以上的勇者登录《魔力宝贝》手游就能领取礼包,更有法兰城的阿萌在活动期间为站在身边的勇者们派送礼物,无数神石将在圣诞期间等着砸中幸运的勇者们。

女王大人驾到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“声色”圣诞节-图3.jpg

【烟花盛典 平安果为你送平安】

欢乐的节日自然需要烟花的陪伴,《魔力宝贝》手游中闪耀全城的烟花盛典即将开幕!勇者挑战沙漠盗贼就能收集烟花,通关古文明遗迹、海贼巢穴、冰雪牢城、精灵遗迹和家族副本将有机会获得平安果,品尝平安果将获得宝石、能量符文、精灵的眼泪等奖励!更有更厚的奖励等你来拿!

女王大人驾到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“声色”圣诞节-图4.jpg

【一起堆雪人 圣诞大战雪人】

也许你所处的地方还有没有下雪,但《魔力宝贝》手游中的圣诞节已经可以堆雪人了,在活动期间,勇者们可以在法兰城和魔法学院拾取雪球,交给场景内出现的NPC,就能获得奖励。当有足够的雪球上交,就会出现雪人。击败雪人还有额外奖励!每人每天限捡十个雪球,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哦!

女王大人驾到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“声色”圣诞节-图5.jpg

【有声有色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陪你欢乐过圣诞】

霸气女王驾到,全民语音时代开启,天降幸运神石,烟花盛典拉开帷幕,《魔力宝贝》手游,让你的圣诞节变得有“声”有“色”,玩游戏学泡妞两不误,全民社交语音冒险手游《魔力宝贝》与你共度欢乐圣诞节。

快前往App Store下载手游《魔力宝贝》,加入最激动人心的萌宠世界吧!

>>点击进入App Store下载<<

《魔力宝贝》手游官网地址:http://cg.laohu.com/

《魔力宝贝》手游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crossgatemobile

《魔力宝贝》手游腾讯微博:http://t.qq.com/crossgate-Mobile

 官方Q群: 182141595

 官方微信订阅号:wanmei-mlbb

 游戏下载二维码:

女王大人驾到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“声色”圣诞节-图6.jpg

请去App Store下载软件  

女王大人驾到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“声色”圣诞节-图7.jpg

或到以下安卓市场下载360 UC 百度 小米 豌豆荚 当乐 安智 oppo

女王大人驾到 《魔力宝贝》手游“声色”圣诞节-图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