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力宝贝》“家族争霸”全面上线 圣诞将近让爱相随

来源:魔力宝贝    发布时间:2014-12-19 18:06

亲爱的勇者们,随着圣诞的脚步越来越近,完美世界旗下《魔力宝贝》手游全新资料片家族争霸终于正式上线啦,酷炫光武,搞笑变身,神奇变色,畅聊语音等等炫酷功能一口气袭来,让勇者开心过圣诞。我们更准备了丰富的欢庆圣诞节活动,希望勇者继续支持魔力宝贝,魔力有你更精彩!

《魔力宝贝》“家族争霸”全面上线 圣诞将近让爱相随-1.jpg

与此同时,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分享这份快乐。享受一份快乐对于各位勇者和魔力宝贝来说是一件平常的事情,但是对于有些小伙伴来说,这份快乐是不容易获取的,能够帮助他们获取快乐是魔力宝贝想和勇者一起完成的愿望。所以,魔力宝贝真诚邀请各位勇者一起来帮助他们,在12月19日-25日活动期间内,每日首次充值一元档都可获得一个爱心纪念礼包。

《魔力宝贝》“家族争霸”全面上线 圣诞将近让爱相随-2.jpg

本次活动的全部收益将无偿捐献给自闭症儿童基金会,用于帮助那些难以获得同样快乐的孩子们。

我们始终认为,一个人的快乐只是暂时的,那些能够分享的快乐,会让这个世界更美好。愿这个冰凉的冬日,能够充满暖暖的爱。